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Exhibition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 时间:2015-01-22 15:09:07
  • 举办时间 2007年3月7-10日
  • 举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民览会司
  • 会展地址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批准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
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
支持单位:广东省环境保护局
           广州市市政园林局
           广州市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中国膜工业协会
           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
           广州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广东省瓶装饮用水协会

2006上届回顾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水展自首届展会创办以来,无论是展出规模、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人数,还是国际化程度、行业影响力、展会品牌效应,都在逐年递增,充当水行业中优质的商务交流平台的作用得到行业各界人士越来越多的认可。
2006广州国际水展展览总面积一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33家,观众10277人,同期举办相关的技术研讨会共12场。
 
2007广州国际水展--您不容错过的一场水行业盛会
创造强大的经济效益的主力军,发展潜力巨大的华南水处理市场
基于地缘优势,政策优势,中国三大经济圈之一的珠三角领跑了中国经济20多年。随着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和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两大平台成功搭建,该地区再次掌握与其他经济发展迅猛的竞争优势。泛珠三角区域还位于一个即将建成的将创造近2万亿美元的国内生产总值,12.3亿美元贸易总量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中心位置及两大板块交界处,地缘优势再次被突出。
广州将从2006年开始进一步投入34.6亿元资金,用于城市污水治理工程。按照市政府所确定的污水治理总目标,到2006年年底,将确保污水处理能力达到202.5万吨/日;除了加大投资力度以外,广州还将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开展实施的珠江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大型国际组团青睐广州国际水展
基于2006广州国际水展的良好参展效果,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经济部会继续组团参加2007广州国际水展;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将继续同我方合作,组织美国展团参展,大力促进中美水环境行业的交流.
 
遍及世界各地的广告宣传攻势创造更多的商机
1、 为了更好地体现展会的优质商务平台作用,2007广州国际水展与国内外近百家的专业媒体合作,为展会的顺利召开强势宣传,力图展会的行业影响力扩展到世界各地,促进国内外同行间的交流;
2、 通过约十万份的邀请函及强有力的支持单位直接邀请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电力、石化、冶金、造纸、酿造、轻工、制药、印染、纺织、机械、煤矿、食品、饮料、电子、暖通、空调、天然气、房地产公司、酒店、设计院、相关政府机构等多个行业及部门的专业观众与会;
3、 在各国驻穗领事馆或各商务机构的相关贸易主页上发布展会最新动态,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品牌效力;
4、 利用“广交会”的买家资源直接邀请海外专业买家到会;
5、 通过广州国际水展历届积累的数万条观众信息的数据库向观众及买家发出邀请;
6、 及时更新展览会主页、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展览会信息;
7、 通过国内外20多个展览会的现场宣传推广。
 
 
参展指南                             
 
展品范围
 
给排水、水处理设备
 
供水系统,排水系统,建筑上下水系统
纯净水、蒸馏水、矿泉水、高纯水等制水技术、设备及产品
节水技术与设备 二次供水设备
水景工程与泳池系统
工业循环冷却水、锅炉补给水处理
膜分离技术与设备
管网检测技术与设备
各种水表 智能IC(射频)卡水表
水处理化学药剂、水处理技术、材料及通用设备
水过滤设备、消毒设备
水工程施工设计与咨询,给排水绘图软件
 
 
 
泵阀管道产品
 
潜水泵、管道泵、消防泵、离心泵、真空泵、清水泵、污水泵、化工泵等各种工业、农业用泵
球阀、蝶阀、闸阀、柱塞阀、电磁阀、排污阀、疏水阀、止回阀、截止阀、节流阀、旋塞阀、隔膜阀、减压阀、调节阀等各类阀门及驱动装置、密封件和阀门配件
各类管材、管道结头:塑料管道、金属管道、玻璃钢管、复合管
 
 
参展费用
国内企业参展费用(RMB):
标准展位: 6800/ 规 格:3mx3m;基本配置:围板、楣板、地毯、1张洽谈桌、2把椅子、2只光管、1个插座
・光    地 :720/M2        最低36 m2 起租;不提供任何配置。
会刊广告费用(RMB)会刊尺寸:142.5mmX210mm
・版面         封底         封二        封三      彩色内页      跨版插页      黑白内页
・价格       15000元     10000元     8000元     6000元       9000元      3000元
 
参展程序

参展企业确定参展面积及选定展位;
参展企业填妥参展申请表,经办人签名盖公章,然后将该表传真或邮寄到承办单位,双方备案;
承办单位根据参展企业申请,保留确定参展企业的展位,在双方签订参展确认表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50%的展位费作为订金;否则,承办单位将不予保留申请表所确认的展位。参展企业在确认参展后,非经承办单位同意,不得撤消参展申请,否则已交订金概不退还;
参展企业支付订金后,参展申请表和参展确认表生效,并作为双方的协议;
在展览会开幕前60天,将另外50%的展位费支付予承办单位;否则,承办单位有权调动和处理该展位。
展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年1月10日,在截止日期后申请的企业,不能保证其资料能刊登在展会会刊上。

 
联系方式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

电话:020-26080422
传真:020-86680925转02
联系人:李颖琦
联系人:柳寒 孟慧琳 薛鸽
电话:010-64433465 64450741
传真:010-64433465 64429460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报名回执
会议通知文件及回执